關於我們

首頁 / 關於我們 / 服務特色

服務特色

1.高端影像醫學檢查

本院有完善、先進的影像醫療精密儀器:MRI磁振造影、CT低輻射電腦斷層、骨密度測定儀、超音波…等。隨著科技日新月異,健檢的影像技術漸漸朝向快速、精準,檢查過程也變得相當輕鬆舒適、無負擔。

2.專業整合醫學團隊

為實現整合醫學的理念,醫療團隊長期專注於全人照護,從領取健康報告,到後續客製化個人保健計劃,全程由專科醫師、放射師、護理師及醫檢師與藥師等醫療整合小組,提供完善的醫療服務。

3.專屬信賴健康管理師

為了隨時關懷且追蹤您的健康狀況,將為您安排專屬健管師,在生活上遇到飲食、作息,病理相關問題,提供完整的諮詢及健康管理服務。

4.頂級飯店式醫療環境

VIP獨立套房,每張客床都是醫療級抗菌按摩床,特殊材質透氣、抗潮、抗菌、防塵蟎,讓您在最健康舒適的狀態下完成各種療程。此外,也會安排醫師以高規格影音設備解說影像判讀與檢驗報告結果,打造私人獨立及心靈舒緩的空間。

5.飯店主廚調配餐點

高禾醫院為客戶量身打造健康飲食計畫,更禮聘飯店主廚於四季調整符合時令節氣的營養健檢餐,飲食吃得對,就能健康、減脂、無負擔。

6.結合國際觀光醫療

觀光醫療(Health Tourism)是目前結合健康與休閒旅遊的國際觀光最新趨勢,每位客人在出國同時,到本院進行「第五代的高階健檢」,享受渡假期間自在、舒適的氛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