健檢專案

首頁 / 健檢專案 / 單項檢查

單項檢查

現代生活節奏快速、工作繁忙,經常忽略了要注意身體健康。 健康,是人生最寶貴的無價財富。為了讓您能夠擁有更多的時間和精力投入生活的美好,高禾醫院提供單項檢查、檢驗服務。
高禾醫院擁有一流的醫學團隊,結合最先進的醫學設備,是南部推薦優質健檢中心,提供全方位、專業的健康檢查服務。


磁振造影MRI

         
檢驗/檢查項目 價格
全身MRI (含頭頸部、全腹部、全脊椎) 40,000
腦部及腦血管磁振造影Brain & MRA (MRI+MRA)(無施打顯影劑) 16,000
腦血管+頸動脈磁振造影Brain+Arch Neck MRA(打顯影劑) 18,000
腦齡檢測磁振造影(無施打顯影劑) 20,000
(女)乳房磁振造影 Breast MRI(打顯影劑) 16,000
上腹部磁振造影 8,000
肝脂肪定量分析磁振造影 3,000
全腹部磁振造影 15,000
(男)攝護腺磁振造影 14,000
(男)攝護腺磁振造影(打顯影劑) 16,000
頸椎磁振造影 8,000
腰椎磁振造影 8,000
全脊椎磁振造影 16,000
單一關節磁振造影 8,000
單一部位磁振造影 8,000

電腦斷層CT

         
檢驗/檢查項目 價格
ULDCT超低劑量肺部電腦斷層 8,000
CAC冠狀動脈鈣化指數 7,000
CTA心臟冠狀動脈血管攝影 (打顯影劑) 16,000
CTA心臟冠狀動脈血管攝影 (打顯影劑) / ULDCT超低劑量肺部電腦斷層 22,000
CT單一部位- (無顯影劑) 7,200
CT單一部位- (有顯影劑) 9,600

4D心臟超音波檢查

         
檢驗/檢查項目 價格
4D心臟超音波檢查 6,000

GE Vivid™ E95 4D心臟超音波,是一款高端的超聲波診斷儀器,具有優異解析度和圖像品質,同時支援實時「4D動態立體成像」,可提供直觀且全面的心臟結構及運動功能的評估。其中包括strain(應變)功能,可計算心臟肌肉的收縮和變形量等指標,以AI的輔助量測技術幫助醫師評估心肌功能。4D strain 心臟超音波能夠檢查出產婦是否因懷孕而產生心臟衰竭或因癌症化療、電療對心臟造成影響,以及心絞痛等症狀,可以協助早期追蹤病情並對心臟疾病給予治療判斷。


2D及4D心臟超音波影像差異

一般2D心臟超音波影像

4D心臟超音波影像

可同時取得雙平面或三平面的影像,以利同時觀察同一時間心臟在不同切面的功能或進行AFI-LV的分析▾

透過斑點追蹤左心室運動軌跡及電腦自動運算獲得心肌形數值,已用來評估左心室的心肌運動功能▾

4D影像用斑點追蹤左心室心肌內緣位置,半自動運算得到更接近左心室實際心輸出量、體積變化及趨勢圖,方便評估左心室心臟功能▾

獨特4D技術可於4D影像上使用光源照射▾


有害重金屬和必需礦物質檢測

         
檢驗/檢查項目 價格
有害重金屬和必需礦物質檢測 4,500

透過毛髮礦物質檢驗能得知目前的礦物質年齡、有害礦物質的累積程度、必須礦物質是否過剩或不足以及可能產生的健康問題(如疲勞、壓力、掉髮、過敏等) (hair mineral)


身體成分組成分析檢查

         
檢驗/檢查項目 價格
身體成分組成分析檢查 4,500

含體脂肪率、身體質量指數、標準體重、基礎代謝率、肌肉脂肪分析、水腫指數檢查


腸漏症及有機酸檢測

         
檢驗/檢查項目 價格
腸漏症LGS檢測(單項) 3,000

腸漏症會使未消化食物大分子進入血液、淋巴液中,造成身體免疫系統啟動,對該食物分子產生抗體。免疫反應包含急性過敏反應,或是慢性食物不耐反應,嚴重者會造成自體免疫疾病。

         
檢驗/檢查項目 價格
有機酸檢測(單項) 3,000

有機酸檢測可精確的測量尿液中,由身體產生出的代謝物量。檢測出身體還需要哪些額外攝取維生素或礦物質。也能反應出腸道是否有不好的細菌或黴菌的滋生,以及是否有過多的環境毒素的暴露,造成氧化壓力的增加或解毒功能的負擔。

         
檢驗/檢查項目 價格
腸漏症及有機酸檢測 5,000

周邊血管動脈檢查

         
檢驗/檢查項目 價格
動脈硬化檢測儀(ABI) 1,200

能量醫學評估mMRI

         
檢驗/檢查項目 價格
微型核磁共振健康掃描分析 5,000

無痛腸胃內視鏡

         
檢驗/檢查項目 價格
無痛腸胃內視鏡 12,000

含無痛胃鏡、無痛大腸鏡、胃幽門螺旋桿菌檢查、低渣代餐


NGS腸道基因檢測

         
檢驗/檢查項目 價格
NGS腸道基因檢測 10,000

腸道菌叢DNA分析,腸道是人體最大的免疫器官,萬病根源在腸道! 針對不同菌相給予完善建議,從腸道菌叢精準分析多種慢性病風險。


NGS癌細胞風險基因檢測

         
檢驗/檢查項目 價格
NGS癌細胞風險基因檢測 140,000

癌症治療分秒必爭,降低錯誤率,尋找正確治療! 精準測出更有效的癌症治療方案,並排除低效、無效的藥物治療。


SNP疾病風險基因檢測

         
檢驗/檢查項目 價格
SNP疾病風險基因檢測 45,000

檢測慢性病、癌症、代謝疾病風險,提前預防! 透過龐大資料庫數據比對,評估基因型可能的致病風險程度,並且精準給予疾病預防的建議。


預約諮詢

電話預約

07-394-9908

線上預約

手機掃描『QR碼』或『點擊圖片』,可加入【高禾醫院-預防醫學中心官方LINE】,並提供聯絡姓名、電話及服務需求,我們會請專人於一個工作天內主動與您連絡。

加入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