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於我們

首頁 / 關於我們 / 最新訊息 / 公告
健康有高禾 ◆ 優質服務再+1

健康有高禾 ◆ 優質服務再+1

✧ 健康有高禾 優質服務再+1 ✧ 高禾醫院擴大看診服務 全面加開夜間門診 由許庭源院長親自帶領醫療團隊診斷 貼心服務更延續 🌙 #夜間門診 時間為 ☾ 每週一至週五 18:00-21:00 ☽ 由專業醫師團隊為您服務 #張慧騏醫師 #鄭凱鴻醫師 #張立穎醫師 #許庭源院長 #陳泰亨醫師 #章人欽醫師 『中醫經絡檢測』以針灸調理、穴位埋線及物理科技探究人體經絡 » 深入分析身體經絡的能量狀態,以精準剖析診療需求。 可於 每周一 張立穎醫師/中醫 夜間門診預約掛號檢測 『動脈硬化檢測(ABI)』 評估您的血管狹窄程度,了解您的血管年齡及健康狀態。 可於 每週二 鄭凱鴻醫師/心臟內科 夜間門診預約掛號檢測 『精準個人化益生菌』告別盲目吃益生菌,選擇針對需求的益生菌,吃得精準更重要。 可於 週三或週五 夜間門診預約掛號,由專業醫師評估了解後安排配對精準個人化益生菌 / 歡迎利用線上預約服務,減少您等待的時間 高禾智慧醫點通 預約門診 電話預約 07-394-9938 線上預約 手機掃描『QR碼』或『點擊圖片』,可加入【高禾醫院-LINE】,並提供聯絡姓名、電話及服務需求,我們會請專人於一個工作天內主動與您連絡。

DATE:OCTOBER 25,2023 | TYPE:公告

數位健康助手:高禾智慧醫點通APP上線啟用!

數位健康助手:高禾智慧醫點通APP上線啟用!

健康生活,從現在開始! 本院榮幸地宣布推出全新的高禾智慧醫點通APP!讓您在手機上就能輕鬆掌握最新消息與個人健康管理,更有效率地使用我們的高禾醫院醫療服務。『高禾智慧醫點通APP』提供了多項便捷的功能,讓您輕鬆管理就醫相關事務,快速取得您所需的健康資訊,讓您的健康掌握在您的手中。 點擊圖片下載 『高禾智慧醫點通APP功能』 •功能一:門診與健檢報告查詢 高禾智慧醫點通APP讓您能隨時查閱您的檢查報告與醫療紀錄,不僅快速方便,還能確保資料的隱私安全,綜合健康報告將清晰呈現您的身體狀況,幫助您更深入了解自己的健康,除了健康檢查報告,您還可以查閱門診的相關報告,讓您方便瞭解就診結果。 • 功能二:門診進度查詢 高禾智慧醫點通APP提供即時的門診進度資訊,讓您更有效率地安排時間。 • 功能三:專屬VIP好友的資訊專區 高禾智慧醫點通APP將為VIP用戶提供專屬資訊專區,內含精選的健康資訊和年度專屬活動,敬請期待。 • 功能四:點數明細 高禾智慧醫點通APP設有點數制度,您可以累積點數並查看點數明細,讓您更滿意地享受我們的服務。 • 功能五:用藥提醒與紀錄 • 功能六:預約時段 • 功能七:門診掛號 • 功能八:交通資訊 • 功能九:常見問題 客服時間以外高禾智慧醫點通APP提供常見問題解答,讓您即時找到相關解決方案,解答您對健康的疑惑。 • 立即開始探索各種便捷的健康管理功能,讓我們一起走進這個數位化的健康管理新時代吧! 簡單兩步驟立即註冊成功! 註冊流程教學 註冊流程說明 • 點選註冊帳號打開高禾智慧醫點通APP,點擊「註冊帳號」按鈕,開始註冊流程。 • 輸入您的身分證號碼及生日資訊,確保您的帳號與真實身份相符。 • 設定密碼與輸入手機驗證碼:為了保障您的帳號安全,請設定一組安全的密碼,同時,系統會向您的手機發送驗證碼,請輸入確認。 (高禾醫院提醒您,如成功註冊高禾智慧醫點通APP,請妥善保管您的帳號與密碼,以確保您的個人資訊安全。) 高禾智慧醫點通APP提供了許多便利的功能,讓您隨時隨地都能掌握您的健康資訊。不僅讓就醫流程更加便捷高效,更重要的是讓您更好地管理個人健康。 文/張品文 圖/設計/吳欣儀 -文章版權所有,非經同意不得任意轉載-

DATE:JULY 21,2023 | TYPE:公告

愛讓健康心想事成《4D 心臟超音波》貼心守護您!

愛讓健康心想事成《4D 心臟超音波》貼心守護您!

母親,是家的重要支柱,也是家的創造者! 每個媽媽含辛茹苦的養育子女,面對著各種不同個性的孩子,但為孩子竭盡所能的付出卻是相同。 這樣無私奉獻的母愛,是世界上最美的展現。 媽媽的「健康」就是兒女最大的心願! 高禾醫院貼『心』有一套 專業【4D strain 心臟超音波】,可精準檢查心臟各部位結構狀態,提前預防心絞痛、心臟衰竭等心臟疾病,並由哈佛留學、心臟內科名醫 鄭凱鴻醫師親自操作。 媽媽的健康是牽動一家人的幸福關鍵 用一天健檢的時間全程陪伴媽媽,您的用心將勝過千言萬語。 預約健檢方式 電話預約 07-394-9908 線上預約 手機掃描『QR碼』或『點擊圖片』,可加入【高禾醫院-預防醫學中心官方LINE】,並提供聯絡姓名、電話及服務需求,我們會請專人於一個工作天內主動與您連絡。

DATE:JUNE 03,2023 | TYPE:公告

《公告》高禾醫院榮耀事蹟

《公告》高禾醫院榮耀事蹟

恭喜🎊❗❗ [ 本院成為衛福部評鑑合格的地區醫院 ]。 高禾醫院由許庭源院長於今年三月創立,整合專業的醫療團隊、引進高端的影像醫學檢查和提供完善的服務品質,為的就是向民眾打造一個健康的就醫環境。2022全體同仁在許庭源院長的帶領下,一路走來,不畏艱辛的並肩作戰,通過一層又一層的考驗! ⚜2022年7月,我們通過衛福部核可施作自體免疫細胞治療(CIK),為癌症患者點燃希望。 ⚜2022年10月,我們通過衛福部核可取得國際醫療認證,向世界展現臺灣優質的醫療服務。 ⚜2022年12月,我們通過衛福部評鑑合格,成為高雄首家全自費的地區醫院。 ⚜2023年6月,獲得醫策會—健康檢查品質認證,成為值得信賴的健康管理中心。 這對高禾而言,不僅是份榮耀,對民眾來說,更是守護健康的安心保證!許庭源院長感謝同仁的付出與努力,評鑑通過,是好的開始,更不忘要精益求精,希望所有同仁仍秉持這份毅力,繼續為提升醫療品質而努力,落實以病人為中心的照護理念,共創高禾醫院的定位與價值,以一步一腳印、扎扎實實的做好準備,實現一流醫院的醫療照護與服務品質❤️。

DATE:JUNE 02,2023 | TYPE:公告

高禾醫院周年慶系列活動

高禾醫院周年慶系列活動

🎂【高禾醫院一歲生日 感謝有您】🎂 󠀠 經過四季更迭,感謝大家陪伴我們,一同走過疫情艱難的一年。 這段日子我們不忘初心,紀錄大家健康的點點滴滴,看著你們微笑的身影,為彼此創造出許多美好的回憶。 往後我們也會繼續守護您的健康大小事。 高禾醫院三月感謝有你,與我們共享這份生日喜悅🥳🥳🥳 󠀠 🎊【精彩活動內容】🎊 📌活動一|雙檢齊發有愛同行 我們為照顧您及家人的健康,提供248項功能性檢驗,完整分析身體的狀態;透過高階3T MRI、CT儀器設備,用影像看清微小的病灶。期望透過健康檢查,掌握自己的身體狀況,維持健康的狀態,在疾病尚未發生前,做最好的預防。 我們為預防您慢性病的風險,提供NGS腸道基因檢測!腸道是免疫細胞大量集中地,腸道菌與疾病的相關性遠超遠越您的想像!透過次世代定序(NGS)腸道基因檢測的儀器設備和生醫技術,採集糞便中的腸道菌進行分析來評估身體健康狀態。 我們為篩查您致病的因子,提供SNP疾病風險基因檢測!不但可幫助您了解先天體質並找出一生高風險的因子,進而透過個人化預防性醫療和健康管理的規劃,調整生活習慣,來延遲或預防疾病的發生。 依您的健康需求客製專屬健檢組合,檢驗、影像檢查自由搭配,給你健康低成本、健檢高享受。 📌活動二|蛻變越南當代漆畫聯展 一次集結越南漆畫大師級創作,越南漆畫國寶級大師阮長靈、天才藝術家阮長綠以及越南首位「東協藝術國際獎」金牌陳俊龍,與您來一場漆畫美學與工藝的美麗邂逅。 📌活動三|古典音樂會 孟德爾頌的極致浪漫 時間:3/16(四) 18:00-20:00 地點:一樓多功能會議廳 (座位有限,歡迎預約報名) 有健康才有幸福!在高禾醫院一歲生日之際,我們特別安排有「幸福先生」之稱的孟德爾頌古典音樂賞析。由臺中市美藝三重奏團鄭冬佶團長現場為大家音樂導聆,並邀請到李純欣、李思緯、林倢伃和曾加宜四位優秀音樂家,共創造這場絕美浪漫的音樂饗宴,一起療育您我的身心靈! 📌活動四|社區健康檢測 時間:3/25(六) 09:00-12:00 (依序檢測,請耐心等候) 地點:一樓多功能會議廳 高禾醫院是您健康的好鄰居!為促進社區鄰里民眾的健康,特別舉辦健康檢測有Inbody測量、mMRI能量醫學評估及醫師健康諮詢,由專業醫療團隊為您解說服務,清楚了解自身的身體狀態。 點擊圖片觀看介紹

DATE:MARCH 16,2023 | TYPE:公告

高禾醫院正式完工

高禾醫院正式完工

位高雄市鼓山區【高禾醫院】,在眾所期盼下,終於在2022/03/18開始正式試營運。   本院自2017年開始籌備,設計之初委請德國S+S (Schneider + Schumacher)與台北譚俊彥建築師事務所設計師規劃。以「中國燈籠朦朧美」為設計意象,外觀有著潔白素雅與流線弧形的外型,內部環境則是從中國四合院做為發想,一座顯眼建築物,吸引著每天經過的人的目光。   院內醫療團隊由原「安禾診所」醫護人員進駐,從醫療服務、檢測儀器、系統設備,都比起以往更先進。除了提供完善個人化健康管理的「整合醫學中心」,新設立的「預防醫學中心」,導入最先進的高端影像儀器設備與專業人員,配合精準醫療,從血液到基因,先天到後天,將致病因子全面解析,打造全新第五代健檢。期待高禾醫院成為全台灣與海內外民眾的健康福地,為台灣醫療注入新活力。

DATE:MARCH 21,2022 | TYPE:公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