健檢中心

首頁 / 健檢中心 / 其他儀器

其他儀器

ILIB靜脈雷射

利用光纖導管將低能量的紅色生化雷射光從手臂靜脈導入,血液流經此處時,提升粒線體將能量轉化為維持細胞功能的核甘酸(ATP)分子,增加紅血球的帶氧量與彈性,清除體內的自由基。


脈衝調制中頻

以頻率為10~150Hz的低頻脈沖電流去調制頻率為2000~5000Hz的中頻電流,可廣泛應用於各專科領域的治療。


微核磁共振

微核磁共振健康掃描儀是一種能量醫學檢測儀,早期由蘇聯科學家發明用於檢測太空人的健康狀態,利用安全(非侵入性)、無放射線,不用抽血的物理性聲納原理,受試者僅需戴上低頻生波傳送儀器,靜坐約20分鐘,將訊號送至體內監測不同器官組織產生的頻譜共振,並且比對極龐大的資料庫,以達到評估身體功能狀態的效果。


生理評估Rooti

有的疾病,到了醫院症狀就好了;有的疾病,只有特定時間(如睡眠時)才會發生,患者當下沒有任何感覺。然而,這些不容易被發現的疾病有些甚至會致命的,例如:惡性心律不整造成年輕猝死、中風或增加患心血管疾病的風險。建議定期進行全面的身體檢查,以發現這些潛在的危險疾病。【生理評估檢測Rooti】可檢測惡性心律不整、高危險血壓型態趨勢分析、睡眠品質呼吸中止症、自律神經失調檢查心律分析、睡眠狀態分析、活動量評估。


光生物調節療法

光生物調節療法(PBT)又名光療法(在台灣稱為「紅外線燈治療系統),是利用光子(非電離輻射)對活細胞、組織和器官,進行有意刺激以控制疼痛、減少炎症,刺激癒合促進健康的細胞新陳代謝。這樣的新療法適用於大多數組織類型,可抑制或緩解疼痛、對抗炎症和感染、修復受傷的組織、傷口,甚而可提高免疫反應。 光療法是非侵入式,沒有手術或植入物,安全無副作用,無毒且沒有游離輻射,對肝腎沒有損害,也不會有藥物成癮的問題。